过滤器的围巾

过滤围巾是一个谨慎而高效的防毒面具,确保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呼吸到优质的空气。它有两个功能——检测和保护。一个小型电子传感器对空气污染物做出反应,并向佩戴者发出警告。围巾本身有一个碳过滤器,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过滤器
1.滤巾内衬碳过滤器,可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CO和NOx),留下新鲜空气供用户呼吸。
2.里面是印着新鲜树木的明亮面料。围巾的一边是黑色的,另一边是明亮的。这让人感觉空气从脏变干净了。过了一段时间,过滤器就满了,然后就可以在洗衣房里洗围巾了。

传感器
一个小型电子传感器会对最常见的空气污染物做出反应,并通过发出警报来警告围巾的佩戴者。传感器被放置在围巾的一角。它是圆形的,配备了五个led。当污染浓度过高时,led会从绿色变成红色,并发出警告声音。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使用者就知道是时候开始通过过滤器呼吸了。在围巾的另一边是一个小圆形显示器,让用户知道大约有多少容量的过滤器,如果使用。这个显示屏让你更容易知道何时该把过滤围巾放进洗衣房。

设计师:卡尔Hagerling克拉斯·内勒斯坦和马丁·普莱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