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花花公子的一切,保时捷设计P ' 9120审查。

把便宜的无线电闹钟拿开,因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在尝试伊顿P ' 9120由德高望重的保时捷设计公司设计——没错,就是这家公司制造了那些超级性感的汽车。如果音乐是你的王牌,那么你会很高兴知道它可以处理几乎所有的数字传输形式,包括与你的iPod、Touch、iPhone、收音机和集成的XM卫星对接。它甚至内置了一个低音炮,当然还有两个独立的闹钟,因为你永远不会被第一个闹钟吵醒。

保时捷设计P’9120抓住了让保时捷设计成为传奇的精髓:干净、线性的形状。设计:经过工程设计的设计反映功能的表单。它的音频性能保持真实的Etón名称呈现新一代收音机。多波段无线电接收投影通过三个全范围扬声器巧妙地隐藏为控制旋钮和一个强大的低音炮在后方。

虽然很小,但绝不是超级紧凑。房间里几乎没有地方放它,床头柜上还有我的灯。把它想象成一个没有扬声器的小型立体声音响。从声学上讲,它让我的旧收音机闹钟相形见绌。声音丰富,饱满,令人惊讶地充满了整个房间,毫无疑问,这要归功于Etón的双墙结构。除了旋钮和由字母数字OLED单色显示屏支撑的光滑表面外,整个设备似乎都是由金属制成的。

甚至还有一个内置手电筒的金属遥控器。我不知道要用手电筒做什么,但是嘿!为什么不对?网格布局感觉不太友好,固体金属按钮不能照亮,这使得在黑暗中控制这个东西几乎是不可能的。以我之见,保时捷设计应该有背光按钮,而不是手电筒灯。

在使用中,P ' 9120是超级容易使用。每个旋钮控制一个特定的功能模式、调谐和音量。在遥控器上重复同样的控制。独立的iPod/Touch/iPhone底座坚固耐用,显然不是为了迎合当前潮流而设计出来的。令我惊讶的是,它并不支持iPhone,但我没有发现无屏蔽立体声音响的典型失真现象。更让我吃惊的是,这个遥控器上有操作iPhone iPod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按钮。在类别和播放列表之间来回切换超级简单。它甚至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我喜欢这样。

一个独特的特点是综合XM无线电卫星服务。只有当你是用户时才能使用,所以我无法测试它,但是后面有一个大的卫星天线,所以我认为它是有效的。幸运的是,当不使用时,它整齐地折叠起来,藏在视线之外。

我们喜欢的:

  • 惊人的设计。保时捷的设计很有美感。
  • 包装是不可思议的。这让苹果的包装相形见绌。显然是为奢侈品市场和买得起它的人设计的。
  • 构建令人印象深刻。拉丝铝。遥控器甚至是用坚固的金属制成的。
  • 用户界面简单直观。OLED显示屏明亮清晰。
  • 音量水平几乎没有失真。实心低音和高音,两者都可以调节。
  • 综合XM无线电卫星。
  • 丰富的音响。轻松填满我的卧室。
  • 3.5mm AUX立体声插孔和外接模拟音频输入线。
  • 全面支持苹果系列音乐播放器。非官方支持iPhone。
  • 遥控器直观地控制iPod和iPhone的菜单。
  • 充电iPod /联系/ iPhone。

可以改进的地方:

  • 遥控器应背光。
  • 600美元的价格太高了。很明显,你花钱买的不仅仅是功能,还有保时捷的设计实力和品牌知名度。

我喜欢这个设计的一点是,它看起来更像一个娱乐设备,而不是一个便宜的塑料收音机闹钟。如果你打算把它和你的电视或DVD播放机一起使用,它会非常适合你。虽然它的设计偏向于男性和那些有男性品味的人,但我无法想象还有其他任何一款收音机闹钟注定会成为单身公寓的核心产品之一。

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