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书的图书馆是什么?

书过时了!说这话的是一个通过网络学习的新求知者。但是我通过翻页来学习!传统的读者说。就是这样!Mattis Myhra设想了一个未来的图书馆,所有学习学科的学生都可以聚集在一起学习,

(包括书籍)。

Myhra认为这两种人:书本读者和现代读者,是按年龄划分的。我不这么认为。我有一个妹妹不读任何类型的博客,而我的母亲,另一方面,刚刚加入Facebook。我们生活在一个过渡时期。每个人的学习方式都不一样。

去图书馆吧!

Myhra的概念是一个所有人都可以聚集在一起并为自己提供文字的建筑!在阅读下面的示例时,每个元素结合起来就形成了一个成熟的社区中心。这地方太大了。多层次的(所有伟大的图书馆都应该如此),为未来做好准备,充满了可能性。

这座图书馆位于挪威奥斯陆的Bjørvika港口。但就我在这里看到的,它应该是世界上许多城市的家。

你希望在你理想的城市图书馆里看到什么?

设计师:Mattis Myh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