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洪水中也能获得安全饮用水

生命中最确定的事就是死亡;然而,我们永远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特别是当生命由于元素的力量而失去的时候。洪水、飓风和海啸等自然灾害在全球周期性发生,除了破坏和破坏造成的损失外,由于无法获得纯净、清洁的饮用水,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救援瓶是当前的需要,因为它被设计用于这样一种情况:洪水。

这种紧急洪水救援饮用水装置依靠反渗透过滤。基本上,瓶子是由一个反渗透膜,浓缩溶液补充,一个500毫升容量的空液体容器和一个吹口。

这个系统是这样工作的:

“反渗透膜利用高浓度重析液溶液的驱动力将微咸水过滤成纯水。浓缩溶液补充液是将高浓度的复alyte溶液与基本营养物质混合,足以得到500ml混合饮料的15倍。空容器里装满了纯净水和复酸盐的混合物,并配有一个喷嘴,可以在救济营地和其他社区地区多用户使用。救援瓶可用于洪水救济营地,或赠送给有多个吹口的社区,价格在20-50美元之间。他们还可以驻扎在洪水泛滥的地区,这些地区无法提供全面的灾害管理服务。”

综上所述,最终产品水基本上是过滤纯水和掺有必需营养物质的复析液的混合物。这种浓缩溶液是受洪水袭击的市民的理想选择,以恢复他们失去的体液和治疗腹泻。

设计师:Ceren Bag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