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人引爆植物

这个标题可能会误导人,但意图是相当和平的!传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飞行员盖尔·霍尔沃森以希望的名义向柏林的孩子们空投糖果。战争等于毁灭,所以扔糖果而不是炸弹可能是个人报复。受到这一事件的启发,设计师黄振旭(Hwang Jin wook)和他的朋友们想出了一个计划,以类似的方式对抗森林砍伐和土地荒漠化。他们的任务叫做“种子炸弹”。

种子炸弹任务包括一架轰炸机和装满种子胶囊的炸药。从本质上讲,该项目涉及在干旱地区人工传播种子,由于砍伐森林等人为行为导致荒漠化,这些地区的自然植被已经消失。每个胶囊都含有人造土壤和种子,并被空投到选定的地区。

人工土壤被生物可降解塑料包裹,为种子提供营养和水分;直到它长成一株足以支撑自己的植物。随着树苗的成熟,塑料胶囊融化了,留下了全新的一代。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沙漠环境的物流和要传播的种子类型将需要植物学家进行大量的研究和专业知识。因为一旦胶囊融化,人工土壤的营养和水分用完,植物就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

设计师:黄晋旭,全佑浩,韩国日,金智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