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就是比赛就是体育场

下面这个体育场是由那边的杰出人士设计的UNStudio尤其是本·范·伯克尔他(他们)赢得了一项有限的竞赛,为中超最成功的足球(美国人的足球)球队:大连实德FC设计一个巨大的足球场!设计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古代蹴鞠足球的惊人融合。必看。

首先,让我向Ben van Berkel和整个UNStudio表示祝贺!我相信能够参与这样一个宏伟的项目是我的荣幸。

这座38500平方米的体育场将建在大连市,位于中国东北辽东半岛的最南端。场地不仅包括大场地,还有下方的停车设施、两个训练场地(在左边可以看到)和一个巨大的公共广场。

当然,正如承诺的那样,整个派对都是以球为基础的,因为它永远都应该是阿门:

Ben van Berkel说:“大连足球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经典的足球,是由彩色竹子分层而成的。在体育场的设计中,我们利用这种效果产生了双层屋顶结构。这种结构作为一个双层大厅围护,围绕着护民庭。网格结构的宽频带之间的裂缝和开口使从外向内和从内向外的视野成为可能。”

华丽!

设计师:Ben van Berkel /UNStudio

大连足球场/ Ben van Berkel / UNStudio

chinastadium02

chinastadiu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