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的信用卡

不少人使用多个信用卡和每次卡到期,它增加了塑料垃圾。如此众多的收据,我们积累后刷CC。一张牌的基本电子卡片很简单;它想要消除垃圾(通过丢弃过期等问题和解决身份盗窃CCs)提出了这个all-credit-cards-in-one设备。一端的小工具是一个记忆卡插槽,将帮助用户上传他们的各种CC的细节。

另一端有一个门把手,允许一个选择合适的信用卡刷卡。设备上的显示CC的反映了相同的副本,而带背面模仿CC的磁条。一旦交易完成,生成的收据上显示设备(无纸收据)和信息被存储在记忆卡上。

这个概念很清楚在它想要实现什么,即把所有卡片,一个人使用一把伞下,减少代纸/塑料垃圾,身份安全等等。唯一的阻碍是兼容各种银行和人民的意愿依靠日常CC交易的工具。是的,我们使用网络,虚拟服务,但这样是完全不同的。

设计师:Young-suk金

一张电子卡片由金正日年轻Suk概念

onecard2

onecard3

onecard4

onecard5

onecard6

onecard7

onecard8

onecar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