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巴洛克硬核小提琴

5亿多年来,等等,500多年来,小提琴的形式几乎没有偏离巴洛克风格。这把小提琴,不一样。由设计师Hopfgartner Gerda制作,开创了4/4设计的新时代,这确实是“Gavari”半声学小提琴。与专业的维也纳小提琴制造商合作,以确保完美的尺寸和声音标准。

加瓦里半声学小提琴与古典小提琴相比,在几何曲率和盖层和土壤的材料厚度方面几乎没有变化。演奏这种乐器不需要受过普通小提琴手以上的教育。

这把小提琴的设计美学灵感来自巨型船只。50年代的船只和游艇,以及巴洛克、洛可可和比德梅尔时代的女性曲线和“各种各样的紧身胸衣轮廓”。

也许这让我想起了电影《星际飞船士兵》里的小提琴?我希望这不算犯罪。那把和这把基本上是我这辈子见过最酷的小提琴了。

设计师:耶尔达Hopfgartner

加瓦里半声学小提琴由Hopfgartner Gerda

©gavari 2007-2009

gavari02

gavari03

gavari0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