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办公室生活如何

如果你花在办公室你生活的大部分,你必须知道什么是被声音。你坐在办公室一周工作五天,相同的立方体,事情通常会超过你的头完全成为强大的烦恼。生产时间的推移,你的生活质量会下降。你怎么睡?你进入你的“茧”的声音。这是正确的!块的疯狂爱的爱的白噪声或您选择的音乐。

这个可爱的垫被工作绑在哪个座位定期使用。你坐下来,砰!你有即时舒适垫在你的背部,然后砰!你有你的白噪声或您选择的音乐通过激活茧。设备动力可以通过USB充电的电池,这是您还可以访问音乐(或海洋的声音,耶!)你想项目给你,并且只有你,帮助你尽可能努力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您可以使用此与任何椅子后面。茧有利于不仅仅是办公室。看看下面游泳的照片。很明显,我当时如果迈克尔·菲尔普斯有机会赢得他的亿金属使用的茧而不是蹩脚的iPod,他完全可能!对吧?

设计师:纳塔莉亚Romanova

茧个人声屏障系统Romanova纳塔莉亚

cocoon02

cocoon04

cocoon05

cocoon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