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绿得像外星人

我想我已经有10年或更长的时间没有听到鲁尼的这种级别的引用了。这艘生态可持续的双体游艇被称为“火星人马文”。它有50英尺长,外壳是时髦的白色玻璃纤维。设计师Maria malindretu - vika(这里简称为M.V.)在这个项目中的目标是创造一艘既能自主又能自给自足的船。M.V.这样做,并在这个过程中制造了一艘神话般的游艇。

这艘船旨在改变船舶市场的第一个和顶部或几乎顶部的列表点。M.V.认为,目前国际船只市场上只有10%可以归类为帆船——帆船是所有船只中最环保的,M.V.认为这是一种需要改变的东西。汽艇是每个人都买的东西,主要是因为它们几乎不需要指导或特殊训练就能驾驶。

那么M.V.能做什么呢?努力模糊这两个类别。

马文号是一艘双体船。双体船是指基本上有两个船体的任何数量的船。双体船的意思是“绑在一起”,指的是两艘船合一。这种特殊的双体船可以航行,也可以无声地行驶,耗油量低。两种船体在水中的阻力比一种小。这是物理。玻璃纤维船体采用真空灌注环氧树脂和凯夫拉层压板,既轻便又便宜。船体拥有巨大的甲板空间和35平方米(380平方英尺)的光伏电池板,可以收集足够的能量以实现自给自足。

说完这句话我觉得很奇怪:推进依赖于电动/柴油发动机。全电动船在5千牛的巡航速度下可以自主行驶30海里,混合柴油和电动船在9千牛的巡航速度下可以自主行驶87海里,消耗400升燃料。LED灯随处可见,整个船都有开口和舱口,为无空调的船舱提供空间。甲板上可以舒适地容纳8人,甲板上有一个厨房,里面有一个小餐厅和客厅,由船壳上的巨大开口照明。

现在别穿这身去捕鲸,它只是用来巡游的。玩得开心!

设计师:玛丽亚Malindretou-Vika

马文,这艘生态可持续的双体船由Maria malindretu - vika设计

marvin03

marvin02

marvin04

marvin05

marvin06

marvi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