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光环,自行车!

你的自行车在荒野中安全吗?这个城市到处都是偷自行车的人。从自行车诞生之初就有了。完全充分。那你打算怎么做呢?在上面绑条链子?没门!它马上就会被砍掉!用绳子和狗把它绑起来?没门! They love treats! So what? Call on the power of heaven to help you? Maybe… It’s the “Halo” bicycle lock, for holy protection!

根据定义,光环是挂在圣徒或天使头上的圆盘或圆环。神圣的东西里面有天堂的力量。那么Halo自行车锁说明了什么呢?

它说它工作。

Halo使用无线Eye-Fi卡,一旦激活,就会在“你的锁被篡改的时刻”向你的手机发送警报。Wowza !当然还有它的形状,为了方便使用,它是环形的。

就像神圣的保护。

设计师:史蒂夫·亨特

史蒂夫·亨特的《光晕自行车锁》

halobicyclelock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