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速度破浪

工业设计师Jan Gielens创造了一艘名为“破碎”的船,Yanko Design打破了关于破碎的帖子。读到《破碎》的人在把鼻软骨塞在电脑屏幕上后,鼻子软骨就断了,一切都很好。这是一个巨大的形状。这是一艘小船,形状像一艘你从未见过的船,我向你保证。你将在这艘破船中艰难地巡航,你再也不想驾驶那些“老式”船了。克鲁斯困难!

这艘船是前讲师(自由拉斯科利纳斯大学Agora系)Jan Gielens研究的产物。这些研究中的第一个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这艘船是基于健全的流体力学原理设计的,使用了一系列的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动力学特性,使这艘船走得非常非常快。

具体的实际速度还没有列出,但由于低电机容量、空气动力学特性和静态气垫,Breaking完全避免了“穿越”海浪和“休眠”(从荷兰语翻译过来,当然是“驼峰阻力”的意思)。

想想《绝地复仇》中使用的星际战斗机。体积小,适合短距离使用,非常强大。像锋利的刀一样使用的。

设计师:Jan Gielen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