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网状金属

基于1995年NASA实验在实验中,蜘蛛被暴露在各种化学物质中,然后根据它们结的网的模式进行测试。乐趣!这个项目被称为SOD_Project,是这些疯狂蜘蛛编织的网的三维重新定位,但这次是金属的。这些物品似乎都是作为一种艺术品被创造出来的,但我打赌你也可以把你的苹果放在里面。

看看图表5中的每一个模式:正常,大麻,苯丙胺,咖啡因和水合氯醛,看看这些项目中向金属的转变。阅读这些由设计师提供的关于每种化学反应的描述:

正常的网(清醒蜘蛛)是密集而规则的图案。由同心圆和对角线组成的网页的设计似乎是由一个普遍的思想支配的。

大麻会影响蜘蛛的注意力。万维网的某些部分,尤其是向外的部分,在万维网形成的后期,是不完整或缺失的。

苯丙胺是一种刺激物质,能引起蜘蛛的极大兴奋。他很努力地编织他的网,但他的匆忙导致了施工中的重大遗漏。

咖啡因会极大地干扰蜘蛛,使其不再有能力做任何事情,而只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无序的网。

水合氯醛,镇静物质,减缓蜘蛛的行动。它很快就睡着了,还没有完成织网。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这颗行星出现得如此短暂。

野生的东西。

设计师:Guillaume Leho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