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年第1部分

在CES上我一样轻浮的女生因为我真的要生活在未来几天。年度消费电子展提供这么多产品,我就玩馆长。了一跳!

展览:CES 2011年第1部分

GOBIZ i-Microphone太小你可能会错过它在CES上但在小包装好东西来。这个小窍门包一些强大的麦克风技术和记录12 db响亮。适合移动设备如iPhone记录讲座或即时采访。同时兼容几乎所有3.5毫米杰克。

微软公布了表面2.0,智能表,需要触摸互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有什么新鲜事吗?像素,识别能力几乎任何表面接触到的像素。惊人放下一张名片,看“表面”立即数字化。

微软的魔术鼠标触摸鼠标基本上是一个苹果。没有按钮和覆盖整个表面的电容矩阵touch-sensing电极。新鼠标支持手势包括一些新技巧像捏同时放大。今年6月为79.95美元。

华硕的Eee Pad变压器不会来的生活和需求energon但它有一个可移动的全尺寸键盘。Android的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3.0蜂窝移动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32 gb的SSD, 1 gb内存,Tegra 2处理器,2相机摄像机,16小时电池寿命,梨树和一只鹧鸪。

我是一个狂热的Nike +用户但是我的iPhone跑步时绑在我的胳膊让我感觉像一个混球。Nike + SportWatch复制所有传统搭配鞋传感器的功能与iPhone的手表的好处但是由于TomTom GPS地图你可以跑步。

如果索尼有一个时尚封面会读“薄和3 d获胜。“公司的工业设计实力显然是展出共有27个电视正在进入市场。华丽的分享索尼的单片设计语言以最小的按钮,棱角,身披黑色。新的设置功能大猩猩玻璃,背光LED技术,远程应用程序可以下载iphone和Android设备,和一大堆的互联网连接。

很难区分自己口袋里凸轮市场,但卡西欧Tryx已经这样做。整个相机转动、旋转车身骨架内翻一个站可能会让一些有趣的照片。触摸屏有通常的东西像触摸专注的镜头是某种魔法。小12.1 mp SMOS传感器拍摄1080 p的视频在一个宽21毫米镜头。谢谢你卡西欧!今年4月为250美元。

2009年苹果公司宣布第三方配件支持,但我还没有真正见过许多引人注目的产品。城血压码头拯救我去药房,让我查一下我的血压在我的家。附带的应用程序是很美丽的和容易使用。

联想打算保持“世界上最薄的桌面”奖他们可能会由于IdeaCentre A320。规格没有任何大书特书,但设计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一点也不做作。今年6月以700美元的价格。

上运行Android 3.0蜂窝t - mobile新G-Slate平板电脑。大Android UI改进但下面仍然太令人生厌的东西。我不知道,只是感觉不像邀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