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情变得不稳定时的空白!

住在洛杉矶最近活跃的地震巷子里,我和邻居们对Second Skin毛毯这样的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兴趣!这种紧急防护毯是为毁灭性地震后立即使用而设计的。它既是临时避难所,也是担架,让未经训练的志愿者更容易协助救援工作。它的颜色也很鲜艳,所以在废墟中很容易发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由于地震的突发性,最初紧急救援的责任往往落在附近的旁观者身上,他们是志愿者。这些即时救援人员没有事先训练,装备有限(或根本没有)。没有帮助他人经验的人也可以使用该产品。它还减轻了地震后应急服务人员在初始阶段的工作量,并有助于提高生存率。

“第二皮肤”的材料特性允许它执行多种功能。Poron XRD高抗冲击泡沫,通常用于运动装备,赋予“第二皮肤”独特的能力,在余震中保护用户免受小碎片的伤害,同时还提供一定程度的舒适。由于增加了Autex隔音面板(旨在抑制大型开放空间的噪音),“第二皮肤”保持了轻量但刚性,能够支撑内部结构以及内置的担架。

设计师:Nick Deph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