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海洋塑料垃圾

seaplastic_01

为了提高人们对海洋中微塑料的认识,并与之作斗争,“Gyrecraft”项目探索在船上直接变废为宝。在从亚速尔群岛到加纳利群岛的途中,考察队航行了1000海里收集塑料,进入了北大西洋环流,那里的旋转洋流中收集了大量塑料。利用这种海洋塑料,他们在船上创造了一系列的设计对象,使用太阳能挤出机,将海洋塑料融化并加工成船上的物品。看看视频,看看令人难以置信的环保创造!

设计师:工作室猪

Gyrecraft工作室猪Vimeo

这是一部关于在海上制作物品的短片,过去是用鲸鱼的牙齿,未来是用捕捉到的塑料融化的机器利用太阳。

Gyrecraft是对海洋工艺的探索,这些工艺存在于世界各地的每个沿海或岛屿文化中,每个文化都有自己独特的身份,利用海洋提供的东西。在长途航行中,许多这样的船只都是在船上进行重要维修或在海上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

Studio Swine在从亚速尔群岛到加纳利群岛的途中,用太阳能挤出机进行了1000海里的收集塑料的旅行;这台机器是他们设计和制造的,可以利用太阳融化和挤压海洋塑料。特别感谢盘古探险的大力支持:http://panexplore.com/

概念与设计:Alexander Groves & Azusa Murakami
太阳能挤出机设计开发:Andrew Friend
导演/摄像:彼得Krejčí
编辑:莎莉·库珀
调色师:Jon Leese-Pomfret
在线:安迪·布朗
音乐:《金哼哼》
声音:Rupert Clervaux

www.studioswine.com
http://www.petrkrejci.com/
http://cutandrun.com/
http://fourwalls.tv/
http://goldenh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