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万能设备支架

stan_01

STAN是一款设备支架,灵感来自经典台灯,它可以让你把任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子阅读器安全地放在你想要的地方,同时解放你的双手。STAN是市场上仅有的几款设备支架之一,它可以在一分钟内与小型智能手机一起使用,下一分钟又可以与全尺寸平板电脑一起使用,安全地握住两者,而不需要安装磁铁、胶带,也不需要依靠纳米吸盘,因为纳米吸盘会让设备掉落。STAN将与您当前的设备和未来几年您将拥有的设备一起工作,这很可能是您需要购买的最后一个设备支架!

采用优质材料,如喷漆钢和阳极氧化铝;每个STAN都有一个用于桌子、桌子和台面的称重底座,还有一个铝夹,可以将电枢固定在床的床头板、桌子的边缘或任何你能想到的地方。还包括4个卡扣式电线夹,使您的原始或售后充电电缆整洁。

设计师:保罗Hanusiak

stan_02

stan_03

stan_04

stan_05

stan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