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式手机就要来了!!

lenovo_bendphone_11

让我们以可能是我们从科技界听到的最伟大的消息来结束本周。多年来,YD策划了一些活动不可否认,这是一款不真实的手机概念.当时我们显然很欣赏它们,但在我们的脑海中意识到这些概念就像我们现在应该拥有的飞行汽车。他们在纸上看起来很漂亮,但那将是他们一生的归宿。当柔性AMOLED屏幕开始生产时,我们看到了微弱的希望之光,但在我们看到使用这种技术的小设备之前,这似乎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没有什么比看到设计从古怪的概念领域跨越到准备大规模生产的原型领域更让我高兴的了,而这一次联想实现了不可能。这款C+手机今年在Techworld上首次亮相,全世界都为之瞠目结舌,它可以在你的手腕上弯曲。它的设计是激进的,与众不同的,肯定是一个绝对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超长的设计与我们最近看到的大型平板手机有所不同,但超长超薄的手机仍然不能完全装进口袋。我猜它会绕着你的手腕来弥补这一事实!这一个是献给所有的YD粉丝和爱好者谁欣赏的概念,似乎不现实。事实上,正是虚幻为我们的未来设定了标准。联想C+就是这一事实的具体证明!

设计师:联想

lenovo_bendphone_layout

lenovo_bendphone_33

图片由Engadg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