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有多酷?

corvi

用装满冰块的大桶来冷藏葡萄酒或香槟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通过结合功能和现代艺术,我们现在有复杂的,科维葡萄酒和香槟冷却器。由Francisco Corvi为IntoConcrete设计的Corvi冷却器,是的,你猜对了,是用先进的浇铸方法制作的混凝土,这创造了超轻的混凝土冷却器。

当你想到混凝土时,你会想到沉重和笨重,但科维冷却器绝不是这样。它们很轻,同时由于其质量,保持了混凝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寒冷的能力的好处。只需将Corvi冷却器放在冰箱中,当准备使用时,您将有几个小时的冰镇葡萄酒或香槟来享受。

Corvi冷却器拥有美丽的光滑,细长,几乎像珠宝一样的设计,有各种颜色,可以以各种方式堆叠和排列,让你创造自己的杰作酒架。

设计师:Francisco Corvi [在这里购买

corvi2

corvi3

corvi4

corvi5

corvi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