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接受了YD的挑战!

这是一个有趣的因果关系,当我写了这篇关于宝马Motorrad概念自行车的文章,它引领了自动驾驶两轮车的时代,我也发出了一份呼吁,要求世界各地的设计师给火加油,让自动驾驶自行车像自动驾驶汽车一样流行……而在一个月内,宝马推出了自己的Vision 100摩托车概念,它的智能足以改变摩托车的格局!

我们来谈谈这个概念。Motorrad Vision 100使自行车真正的自动驾驶和疯狂的智能。导致了头盔的死亡如果你的自行车不会撞车,你就不需要保护头盔了,对吧?然而,有一些面部装备存在问题。头盔被增强现实眼镜所取代,在你开车时充当界面显示器。它们还能防止灰尘进入眼睛。驾驶自行车的新方法对使用者来说很自然,因为大部分工作都是由汽车本身完成的。美学显然采取了一个全新的头像,同时仍然保留自行车风格的元素。轮胎变得更宽,这样自行车就可以自己站立/平衡,轮胎图案,一个三角形矩阵(如果你敏锐地注意到)成为宝马Vision 100设计挑战的象征,甚至在宝马Vision 100汽车的设计中也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Let’s just say I’m really impressed! Way to embrace a challenge, BMW!

设计师:BMW Motorrad

bmw_motorrad_v100_1

bmw_motorrad_v100_2

bmw_motorrad_v100_3

bmw_motorrad_v100_4

bmw_motorrad_v100_5

bmw_motorrad_v100_6

bmw_motorrad_v100_7

bmw_motorrad_v100_8

bmw_motorrad_v100_9

bmw_motorrad_v100_10

bmw_motorrad_v100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