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聪明的剃须

halo_01

Halo是一款智能电动剃须刀/修剪器组合,可以学习您独特的杯子!而不是粗糙的你的脸在区域上下,一遍又一遍,光晕调整到你的脸的轮廓,以确保你得到完美的剃须每次。

该设计在剃须刀的头部和每个角落都配备了陀螺仪定位传感器,可以记住你脸上的每一寸。在边缘和轮廓被记录后,剃须刀适应最好的剃须。几次之后,Halo就像你的理发师一样了解你的脸!它可以相应地调整头部的旋转和刀片的力量,这样你就不必为了刮得干净而在镜子前一遍又一遍地磨脸了。

当然,美容不仅仅是把胡子刮干净。光环也可以作为一个修剪器。非常精确的一个。要修剪而不是干净的剃须,只需滚动轮到你想要的长度,头部会自动调整。

更棒的是,它的特色是指纹扫描仪,这样就没有鬼鬼祟祟的室友或客人可以尝试了!

设计师:降低设计

halo_02

halo_03

halo_04

halo_05

halo_06

halo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