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钢笔画家感到自豪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10185792/trilogy-pens-zer

艺术家需要一个干净、新鲜的画布的艺术。作家呢?嗯,一个干净和新鲜的书写工具呢?ZERØ钢笔是他们最小的把所有别人羞辱。封顶时,它们看起来就像一个超凡脱俗,毫无瑕疵,纯粹的圆柱形质量。把帽子,你有一个世界级的工具笔写下来你的文学天才。

ZERØ渠道最简方法与纯粹的决心,拥抱它。结果是一个笔那么好,你不能把你的手。精心制作出最好的Aerospace-grade铝,数控铣床,实际上使航天组件,ZERØ仅仅是最小的。如果你看哲学和细致的细节进入制作这纯粹的东西,你注意到有多少进入完美的达到这一水平。ZERØ有最好的德国块nib可用在三个尖头变体。外体有两种完美完成可供选择…阳极氧化银,和黑色阳极氧化膜。

如果这支笔真的强于剑,让ZERØ是你选择的武器。

设计师:马特·赛格勒

买在这里:60.00美元。我们免费航运只有有限的时间。

trilogy_pens_1

trilogy_pens_2

trilogy_pens_3

trilogy_pens_4

trilogy_pens_5

trilogy_pens_6

trilogy_pens_7

trilogy_pens_8

trilogy_pens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