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蔽的冷猫工具包

隐形飞机的外观与普通飞机完全不同,不是吗?你可能会期望隐形战斗机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流动性,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拥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多面设计,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至少获得了一些“哇”。在一个孩子的一生中,他们的雄心壮志至少有一次是成为一名飞行员,而且很多时候,他们选择的飞机是看起来很酷的隐形战斗机!

Tessel喷气背包给你他们怀旧的感觉与它的隐形战斗机灵感面设计。多面面板的诱人设计具有耐用性,同时具有织物的柔性。从美学上看,多面面板在照明下看起来很棒,同时也有一种独特的平静触觉体验,你会不想停止抚摸它。

Tessel不仅是精心制作的风格,但也有一个伟大的材料选择。这款包的面板由复合面料制成,而其余部分则采用210D尼龙结构,非常适合城市生活方式。该包带有一个前口袋正下方的刻面面板,为您方便存取的必需品。这个包的内部被证明是宽敞的,有一个人造毛皮衬里的套筒,保证能容纳并小心地缓冲你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不仅是外部的冲击,甚至是包里物体可能产生的最微小的划痕。

显然,Tessel是标志性的隐蔽黑色,向夜鹰隐形战斗机致敬。搭配黑色卫衣和墨镜,你就能融入黑暗!或者也许你不会,因为Tessel喷气背包一定会抓住眼睛…并获得一些怀旧的“哇”!

设计师:Aaron Puglisi和Daniel Shirley

在这里购买: 99.00美元140.00美元

tessel_jet_pack_16

tessel_jet_pack_17

tessel_jet_pack_18

tessel_jet_pack_8

tessel_jet_pack_3

tessel_jet_pack_4

tessel_jet_pack_19

tessel_jet_pack_9

tessel_jet_pack_10

tessel_jet_pack_20

tessel_jet_pack_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