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建筑

startaker_01

这座名为“星客”(Star-Taker)的建筑奇迹为萨格雷斯市设计,是对葡萄牙在大发现时代的探索贡献的致敬。这个观星中心位于水手、占星家和航海家出海寻找新大陆的海角,它的美学是一个解构的星盘(翻译为“摄星者”)导航工具。

当你参观海角时,你将开始一段通往星客的单星之旅,然后在星座广场休息,在那里你可以在夜晚仰望星星,带着同样的探索欲望。继续前行,你会到达围绕地标的星道。这些路径有黄铜三角形板,上面雕刻着各种恒星和恒星系统,在特定的时间指向相应的恒星。

你可以去悬崖上的瞭望台,眺望开阔的大海;或者走进去,经过灯塔。灯塔不是指路灯,也不像邻近的灯塔那么亮,但它提醒路人,这里有值得发现的东西。
一旦进入室内,你会发现一个恒星主题,当你向外看时,你会被提醒,那里有新的地平线,等待着你去发现。

设计师:Keremcan Kirilmaz & Erdem Batirbek

startaker_02

startaker_03

startaker_04

startaker_05

startaker_06

startaker_07

startaker_08

startaker_09

star_tak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