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的自助洗衣店

buckwash_1

几乎所有的消费电子产品都经历了“便携”浪潮,不是吗?吸尘器变成了手持吸尘器,炉灶也变成了便携式。甚至连冰箱都缩小了,这样它就可以放进你的汽车后备箱里去露营了。然而,洗衣机从未真正出现便携式的变种。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奇妙的未开发的部分!

Buck Wash旨在将洗衣机的技术融入到水桶的足迹中。巴克洗衣机是为印度中下层阶级设计的,他们仍然手洗衣服,因为他们买不起和/或没有空间放洗衣机,它的尺寸、价格和界面都很完美。为了使事情变得简单和实用,巴克配备了一个单一的旋钮,可以照顾这一切。内部的单个鼓具有离心特性的独特形状。这一点,以及设计师的其他创新,让它像魅力一样工作,还可以节约40%的水。再加上它干净、纯粹的美学,它满足了拥有一台洗衣机的渴望。

设计师:Raja Sandeep Kumar

buckwash_2

yanko1.1

buckwash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