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囤积你的董事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48823070/boardup-the-worlds-first-self-folding-longboard

有趣的是,便携性是一个相对的词。建筑物不能移动,但汽车可以。但在自行车面前,即使是汽车似乎也不再那么便携了。因此,你可以把自行车搬上楼梯,但你不能把它放在你狭窄的卧室里。因此,滑板比自行车更方便携带,下一步是什么?BoardUp有答案。可折叠的长板给你普通长板的移动体验,但它们在中间对折。大多数专家会认为,这使得电路板在折叠点非常脆弱,但你会惊讶于自锁铰链的坚固程度。以至于在锁定位置时它甚至不会弯曲。您甚至可以锁定和解锁铰链的手与帮助谨慎的踏板在板的边缘。

折叠起来后,BoardUp的占地面积和笔记本电脑差不多,很容易装进背包、储物柜,甚至飞机车厢!它甚至易于携带,有一个很好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和一个稳定的底座,不允许BoardUp滚走!另外,它的重量只有7磅!如果所有这些都不能重新定义您对可移植性的概念,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

设计师:陆斌

在这里购买: 174.00美元229.00美元

免运费到美国

boardup5

boardup6

boardup7

boardup8

boardup

boardup3

boardup4

boardu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