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庆典装饰!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53024882/you-are-here-your-personal-map-jewelry

You Are Here系列珠宝/配饰有一种美,可以与优质纪念品我们去年10月看到的。“记忆碎片”以宏大的尺度来庆祝时间,而“你在这里”实际上是在纪念一个地点。

You Are Here系列珠宝捕捉你所选择地点的俯视图/地图视图,并将其雕刻在镀金/镀银金属片上,然后将其变成你所选择的可穿戴设备。《你在这里》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可以与任何特殊的时刻联系在一起。你出生的城市/社区,你第一次约会去的餐厅,你现在的家,或者你爱的人的记忆地点。一旦你在地图上选择了地点,它就会被转换成一个模板,然后用激光切割到一块金属板上。然后板形成一个戒指,吊坠,或胸针。

“你在这里”通过空间装饰和丰富了记忆。它不仅是很好的个人表达,如果成对穿也很漂亮!或者甚至是送给朋友、同事或家人的一份漂亮的礼物,因为记忆是在正确的地方、正确的面孔上形成的!

设计师:Talia Sari

在这里购买: 99.00美元129.00美元

you_are_here

you_are_here_1

you_are_here_2

you_are_here_3

you_are_here2

you_are_here3

you_are_here4

you_are_here5

you_are_here6

you_are_here_7

you_are_here_8

you_are_here_9

you_are_here_10

you_are_here_11

you_are_here_15

you_are_her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