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表是一辆保时捷911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98409074/the - 901 -收集-了-从-回收-保时捷911年代

你可以拥有一辆保时捷911,或者你可以自己这个狡猾的看手表。它是一样的。怎么,你问?这手表是用金属锻造的实际的保时捷911系列轿车的空气冷却的时代!

这是正确的。手表有52年的保时捷的标志性汽车遗留在其金属结构。乐动体育英超由回收部分的保时捷911系列,和有很多微妙的引用汽车的标志性设计,901年收集的支付献礼保时捷的永恒的车辆通过呼吸新生活。它不仅减少浪费,回收材料,这也保证了一个传奇经典不平息垃圾场…保持竞选保时捷的精神本质上是另一个。

手表的设计平衡本身之间捕捉古董/保时捷汽车的不朽的精神,但也同时是一个美丽的手表。每个表盘是独一无二的,展示的木纹图案翻新金属从车。每个和每一个细节技巧帽子保时捷的设计语言,无论是从仪表板,钢圈,座位调整细节,甚至保时捷字体在表盘上的数字特征。上面这盛大的庆祝活动的设计,建立一个蓝宝石水晶玻璃与三抗反射涂层,给你一个明确的窗口到汽车设计中最重要的里程碑。

手表有三个变种,迎合911年的三个精神。顾客之间的选择体现了复古的风格,当代和涡轮。所有手表都Miyota口径9100,日本运动精度高,自动设计持续你一生。每一个手表还有一个独特的车辆识别号码(VIN)刻在边上还有一个故事描述911你的手表是由卡。当你在这里,也是一个链接以上的列表150年好莱坞电影,保时捷911。很酷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一张世界上最喜欢的高性能汽车,而且标志性的电影纪念品!完美的汽车爱好者和电影迷一样!

设计师:艾蒂安Melaerts

买在这里:995美元1790美元

901年_porsche

901年_porsche2

901年_porsche3

901年_porsche4

901年_porsche5

901年_porsche6

901年_collection_8

901年_collection_9

901年_collection_7

901年_collection_12

901年_collection_10

901年_collection_13

901年_porsche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