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不差劲的电子烟

hydrology9_01

Hydrology9的外观和功能与您以前使用过的其他汽化器不同。由太空级铝合金和硼硅玻璃制成,并装有LED灯,这款未来主义的电子烟看起来几乎可以兼作光剑!

尽管它看起来很病态,但它与众不同的是无与伦比的水过滤技术。吸电子烟最重要的是光滑,加水能增强这种感觉。Hydrology9正在申请专利的“隧道管”系统可以实现畅通无阻的流动,同时保持防泄漏和美观无缝。

设计师:Cloudious9的Richard Huang

hydrology9_03

“创造一个真正独特的蒸发器要求我们完全跳出市场上现有蒸发器的范围。这意味着要解决新的挑战,而对于别人从未解决过的新问题,没有事先的参考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全新的处理液体过滤的方法,从而诞生了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隧道管”液体过滤设计,甚至是热分布搅拌,”设计师Richard Huang告诉YD。

hydrology9_02

“具有任何液体过滤功能的汽化器通常将其作为一个附加组件来实现,整个设备并没有专门针对液体过滤进行优化。结果是众多的活动部件带来的不便和缺乏真正便携的解决方案。在发现这一空白后,Cloudious9开始了一项使命,为渴望创新的行业创造一款颠覆性产品。”

hydrology9_04

“创造一种新的汽化器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没有任何类似的产品,这也防止了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被其他人的设计概念所笼罩,因为我们没有相同的竞争对手。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这使我们的设计团队能够释放我们的创造力,并将我们广受好评的外观设计带给世界。”

hydrology9_05

话筒:

我们使用1/4英寸厚的硼硅玻璃设计吹口,它提供了强度和清晰度的最佳组合。它被设计成完美的弯曲角度,以提供最特殊的舒适和易于清洁。完成Hydrology9便携式液体过滤体验的是一个安装在吹口内的位置完美的球阀,这使得Hydrology9可以携带和转向任何方向,而不用担心溢出。

玻璃室:

当涉及到液体过滤时,没有什么能接近水晶般透明的玻璃片。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和考虑,我们设定了一个极简的圆柱体设计,精确地形状,以防止任何液体溢出,同时符合抓地力容易。

室:

我们实现了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解决方案,以解决我们在今天的蒸发器中看到的一个典型问题:一个内置设备,可以让你均匀有效地分配热量。搅拌器与底室盖集成在一起,底室盖由航天器级铝合金制成,搅拌器本身由耐热不锈钢制成。

水过滤:

允许蒸汽畅通无阻地流动,同时保持Hydrology9防泄漏本质上是一个相互矛盾的概念。在无缝集成的设计中实现这两个目标确实具有挑战性。能够将所有三个需求从美学上融合到Hydrology9设计中是Hydrology9创新的核心。结果是一种全新的液体过滤方法,并诞生了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隧道管”液体过滤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