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终于遇到了功能

古典工业设计师很少涉足时尚领域,除非是设计奇怪的鞋子。他们说,时尚不是解决核心问题的方法,它没有功能性,也太浮夸了。我觉得偶尔被证明是错的挺好的!Undress V3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并满足了今天的服装行业所缺乏的一切!

Undress V3的名字很巧妙,它挑战了裙子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概念,以及它应该做什么。在大多数方面,它不同于我们所见过的任何服装。

Undress专为各种场合设计,可以让你不用找更衣室就能换衣服。它就在你的衣服下面,紧贴着你,让你可以像换鞋一样轻松地换衣服。它的尺码从XS到3XL都适合所有人,创作者甚至为年轻女孩设计了初级尺码的Undress。

跟上当前时尚的多面化趋势(如果你还记得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Uztzu设计的四合一t恤),脱衣裙也可以有四种穿法。根据你的心情或场合选择宽松的、合身的、束带的和帝国风格。它有一个专利的搭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大小调整它,甚至还有口袋,说实话,这在女性服装中是罕见的,也是一种福音。这款连衣裙甚至在胸部周围有填充物,还有可选的胸罩带,让穿着更加方便。

舒适方便,Undress也是高级定制的代名词。Undress V3有两种不同面料的三种不同风格可供选择。对于那些在健身房或锻炼时需要它的人来说,Undress采用了一种运动面料,可以吸收/排汗(也可以在剧烈的出汗锻炼后用作很棒的汽车座椅套)。为了更时尚,这条裙子甚至有纯色和印花面料,有多种颜色和图案可供选择。最重要的是,它可能是唯一一件可以装进小袋子里随身携带或放在手提包里的连衣裙。总而言之,如果你是女性,这是一个完美的即兴购买,或者如果你想用你挑选时尚(和实用)服装的能力给你的女人一个惊喜,这是一个相当周到和独特的礼物!

Undress很时尚,但更重要的是,它的设计很创新。为了解决和解决核心问题,同时保持美学,脱衣V3是一个设计和工程的壮举!看起来功能终于与时尚相遇了!

设计师:Dennis Caco & April Estrada

立即购买: 69.00美元119.00美元

undress_v3_2

undress_v3_3

undress_v3_1

undress_v3_4

系腰带——把绳锁系在腰间,看起来更别致。

undress_v3_5

合身-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绳锁和领带系统,创造一个光滑,合身的外观。

undress_v3_6

宽松——宽松地穿出一种毫不费力的“波西米亚”风格,作为遮盖效果很好。

undress_v3_7

帝国式——你可以把线包在胸围下面,打造出经典的帝国式腰部轮廓。

undress_v3_8

脱衣的变化适合你。女性的身材是非常不同的,但大多数服装公司设计的衣服都符合她们的理想身材。因此,我们试图挑战常规,用简单、优雅的解决方案解决复杂的问题——我们全新的EVERFIT系统。

立即购买: 69.00美元11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