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novo)令人费解的自弯曲笔记本电脑

就在几个小时前,在联想在纽约举行的“变革”活动上,我们看到了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是最古怪的概念设计,几乎给我们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我们一直看到设计专业的学生提出这样的概念(并被反对者激烈地驳回),但这似乎从未如此令人兴奋,因为联想声称他们打算在今年年底推出这款独一无二的笔记本电脑。

联想(Lenovo)对Yoga系列有点太认真了,宣布了Thinkpad的周年纪念版,这是一款真正与众不同的未来笔记本电脑,它可以折叠和闭合,而不是通过铰链,而是使用一种技术,使笔记本电脑具有真正的灵活性。这可能看起来难以置信,但联想对这项技术相当投入,他们确实推出了一款可弯曲手机的工作模型去年十月。这款概念机的最初描述立即展示了可弯曲的机身,它甚至可以弯曲屏幕(几乎是方形的,而不是公认的16:9比例),超过了微软的Surface Book。这款笔记本电脑取消了触控板,并配有一支铅笔/触控笔,让你可以像使用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它。它弯曲的方式几乎让它看起来像一本开本,甚至鼓励你像拿一本开本一样拿着使用。(放几张A4纸进去,谁知道呢?)
这款笔记本电脑也可能是牢不可破的,就像去年公布的弯曲手机一样!

很高兴看到公司遵循这种古怪概念的趋势,我们看到学生和独立设计师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创造一些人们认为不可能或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因为人们认为不现实的事情往往会变成我们看到的未来可以实现的事情的垫脚石。联想计划在10月左右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笔记本电脑,但目前我们所拥有的只是这个公告。一定要看看上面的联想Transform主题演讲……笔记本电脑的发布会在2:20:30开始!

设计师:联想

lenovo_bending_tablet_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