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卓越放在x镜头上!

xlens_pro_1

设计为一个更强大,更有竞争力,绝对更有活力的升级Xlens手机相机镜头Xlens Pro进一步突破了移动摄影的界限。

X-Lens Pro的美学绝对看起来很专业,它的全金属机身和相当先进的螺旋底座副安装系统。新的镜头系列包括微距20倍和长焦2倍,以及广角镜头和鱼眼镜头,几乎让你在任何设备上都能拥有高端手机摄像头的功能。我们甚至喜欢X-Lens这个名字,因为它听起来很出色,这也是这些镜头希望帮助你实现的目标。

这款镜头的设计不仅可以舒适地安装在手机摄像头上,甚至可以安装在笔记本电脑的网络摄像头上。然而,X-Lens Pro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的色彩处理。除了常规的阳极氧化金属,金色和黑色饰面,我们只是喜欢电粉色的选择,它看起来就像玫瑰金的放大版(我认为玫瑰金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现在应该退休了)。从很大程度上来说,电粉色看起来是四种颜色中最好的选择。挺酷的,因为今天刚好是全国粉红日。我敢打赌,充满活力的粉色色调也会让人们更经常地看镜头!

设计师:林达蒙(Momax)

xlens_pro_2

xlens_pro_3

xlens_pro_4

xlens_pro_5

xlens_pro_6

xlens_pro_7

xlens_pro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