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大小保护

不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简单的锁已经不够用的时代。在开锁专家和聪明的罪犯之间,额外的安全层不仅是一个好主意,而且是必要的。GuardPeanut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内心的平静!把它放在锁上,把东西锁好,但如果有人闯入,这个智能防盗报警器会在你的物品移动时提醒你。

只需将花生大小的设备分别贴在你的物品上,并与平板电脑/移动应用程序连接,就可以让你的物品得到妥善处理。如果发生骚乱,GuardPeanut的90db警报将响起,您将收到即时警报到您的手机!

当你把自行车停在商店外面,把你的物品放在健身房的储物柜里,或者要出城,想要监控你的前门时,这是完美的。不只是为了防止盗窃,它也是理想的安全,会让你知道,如果你的电脑已经被打扰!

设计师:Rafi Haladjian

立即购买

guardpeanut_01

guardpeanut_02

guardpeanut_03

guardpeanut_04

guardpeanut_05

guardpeanut_06

guardpeanut_08

guardpeanut_09

guardpeanut_10

guardpeanut_11

guardpeanut_15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