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漂亮的哑巴手机

halcyon_1

一个人离开智能手机的唯一动机要么是A.对上瘾的认识和沮丧,要么是B.有更好的选择。

Halcyon概念手机的诞生牢记着这两个动机。Halcyon并不是一个傻瓜电话,而是一个现实电话,它能让你断开网络连接,重新连接周围的环境。它华丽的设计也很有帮助,它会让你想放弃笨重的智能手机,转而采用漂亮的、光滑的弯曲平板,那就是Halcyon。

这款手机采用翻盖式,带有基本的控制功能和两个屏幕(一个在正面,一个在内部),作为一个简单的连接工具,只允许打电话和发短信。黑白的用户界面也很简单,当你有电话或短信时,它会谨慎地通知你,否则会不断提醒你与周围的世界保持同步,它的口号是“现实在等着你”。

这款手机的设计简直令人惊叹,无缝的形状在中间优雅地弯曲,看起来很像一个钱包。它配有一个独立的扬声器和一个USB Type-C充电接口。付款是按现收现付计划(让你知道你在手机上花了多少时间),账单可以通过直接付款或PayPal按月支付。

设计师:Mike George

halcyon_2

halcyon_3

halcyon_4

halcyon_5

halcyon_6

halcyon_7

halcyon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