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折叠式滤锅

所有关于RMDLO滤器从名字到产品本身都很有创意。这款滤锅由戴森的前雇员兰·默卡兹(Ran Merkazy)设计,它可以a .打开成一个全尺寸的穿孔碗,用于排水或蒸制;B.折叠成扁平条,可以存放在抽屉里,或挂起来晾干;C.弯曲,让你在排水时弯曲它,然后把里面的东西倒进大小容器里。

以它的灵感命名,犰狳,RMDLO滤器有一个机制,我们之前在穿山甲的背包Suli灯,但从未在厨房用具。灵活的可折叠形状允许您将RMDLO与任何尺寸的其他容器一起使用。滤锅可以弯曲以适应另一个容器的大小,而把手可以防止它滑进去(当用来蒸蔬菜时)。除了是时尚,功能和令人愉快的体现,RMDLO滤器也是洗碗机安全的,不含bpa !

设计师:Ran Merkazy & Freddie Camrass。

立即购买

rmdlo_colander_gif

rmdlo_colander_1

rmdlo_colander_2

rmdlo_colander_3

rmdlo_colander_4

rmdlo_colander_6

rmdlo_colander_10

rmdlo_colander_8

rmdlo_colander_9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