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艺术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9559662/visualsonic-combine-your-love-for-music-and-art-in?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尝试将声音和装饰结合起来。我们之前讲过香醇的餐桌这是一张三脚的边桌,上面放着一些低音提琴。甚至Bang和Olufsen的《BeoSound Shape》也做到了这一点(尽管入门套件售价4266美元)。Digital Oasis的VisualSonic通过将艺术和音频结合成一种感官上的视听愉悦,进入了同样的领域。

Digital Oasis与各种不同风格的独立艺术家合作,创造了一款将自己伪装成悬挂艺术品的扬声器。只有25毫米薄(就像任何正常的装裱艺术品一样),大小为500毫米x 500毫米,VisualSonic扬声器/画作悬挂在墙上,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和耳朵。VisualSonic使用帆布后面的空心空间来隐藏两个10W振动扬声器。这些扬声器本身并不产生声音,而是将振动传递给共振板和艺术品。面板和艺术品轻微震动,就像扬声器的隔膜一样,产生声音。因此,VisualSonic依赖于精心选择的材料,以确保声音是正确的。事实上,它的频率范围是150Hz到20KHz(照顾到低、中、高端)。

VisualSonic支持蓝牙4.0,充满电后播放时间可达6小时。它自带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MicroUSB充电。有趣的是,它甚至使用了蓝牙的TWS技术,允许你将两件艺术品配对,并将它们作为完美同步的立体声扬声器使用。

VisualSonic可能是你唯一能真正听的艺术作品,它带有一些非常简洁的视觉图像。与不同风格的艺术家合作,从插图到流行艺术,甚至是3D和抽象艺术,这里有一个适合每个人的艺术演讲者。配上你最喜欢的音乐播放列表,你与艺术的关系就会被赋予全新的意义!

设计师:Stephen Lam & Digital Oasis Design Team

现在购买:$97.00199.00美元

visual_sonic_1

visual_sonic_2

visual_sonic_3

visual_sonic_4

visual_sonic_5

visual_sonic_6

visual_sonic_7

visual_sonic_8

现在购买:$97.0019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