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爆米花爆米花!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pcorntwist/popcorntwist-movie-theater-style-popcorn-at-home

起初,我不好意思说我做微波爆米花做得很烂,直到我发现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这似乎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务(你所要做的就是按一个按钮,真的),但我总是得到一些烧焦的爆米花,一些煮得很熟的爆米花,还有一些没有爆的爆米花籽。这是不一致的,老实说,你最终浪费了至少30%的爆米花。

这就是为什么水壶爆玉米始终是最好的方式,但它似乎是一种相当专业的设备,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所以才有了PopcornTwist。PopcornTwist可以把任何炖锅变成煮爆米花的完美水壶,它包含一个搅拌玉米的搅拌装置,以及一个可以滑过任何炖锅顶部的罩,防止任何散落的玉米碎片失控和跳出来。

使用PopcornTwist很简单。只需要把你准备好的爆米花包里的东西(干玉米粒、油、盐或你选择的调味料)倒进平底锅里加热,把爆米花的盖子盖在边缘上,拉绳子把盖子固定住。然后搅拌一下,确保所有的玉米粒都均匀地涂上了油和调味料。之后就是爆裂声了。当爆裂减少后马上关火,等待所有的玉米粒都爆裂完毕。引擎盖可以防止爆米花溢出,而把手的搅拌可以确保玉米被煮到美丽的金色稠度,或者我应该说CORNsistency!

设计师:Vera Schubkin

popcorn_twist_1

popcorn_twist_2

popcorn_twist_3

popcorn_twist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