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6分钟凉鞋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Keen的Uneek系列鞋类独特而不可思议的原因有很多。它不仅在美学上是独特的,它的结构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独一无二的,甚至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

Uneek是一双几乎完全由绳子制成的凉鞋。Uneek不是用皮革或PU泡沫塑料模切成型,也不是用弹性体(Crocs)注塑成型,而是由一组相当有天赋的机械臂用一卷线绳编织而成。这就是为什么这么棒的原因。

这款基于绳索的凉鞋首次探索了使用机器人(名为Uneekbots)来完成复杂和重复的任务(这是人类不擅长的)。a .设定了一个机器人可以轻松达到的质量标准,B.使人类几乎不可能以同样的速度或价格复制/伪造。Keen的凉鞋是独一无二的,你找不到廉价的仿冒品,因为人类的劳动力很昂贵,而且机器人的精度也比不上。每只凉鞋也可以在令人眼花缭乱的6分钟的生产时间内制造出来!人类最接近这个时间的时间是12分钟。

这款凉鞋由坚硬的绳索编织而成,其编织设计提供了空气间隙,使鞋子透气,此外绳索更不易断裂/撕裂,使Uneek成为一双耐穿的凉鞋。机器人使用多达4个线轴,可以很容易地混合和匹配新的设计。以绳为基础的结构也大大减少了浪费,使Uneek不仅是一流的鞋类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是一个可持续环境的设计!

设计师:热衷于

立即购买

keen_uneek_sandals_1

keen_uneek_sandals_2

keen_uneek_sandals_3

keen_uneek_sandals_4

keen_uneek_sandals_5

keen_uneek_sandals_6

keen_uneek_sandals_7

keen_uneek_sandals_8

keen_uneek_sandals_9

keen_uneek_sandals_10

keen_uneek_sandals_13

keen_uneek_sandals_11

keen_uneek_sandals_12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