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暴力不沉默世界大战笔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enghaoyu/gp-1945-bolt-action-plus-pen-mark-the-end-of-world?ref=btlvy0

GP1945 Bolt Action Pen的灵感来自于一个卷入战争和间谍活动的时代,在一个见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军事战术和技术诞生的时代,向二战后的人类及其演变致敬。GP1945是由对过去不可否认的暴力记忆所制造的,它实际上被设想为一种娱乐战术设备,人们可以享受它,但也可以用来拯救生命。

GP1945是一支介于战术和休闲之间的奇怪的钢笔,是一支相当出色的钢笔。这支笔完全由机械加工的钛制成,其特点是螺栓动作机制,让人想起步枪的装填。撇开它的过去不谈,现在这支笔的动作几乎就像一个令人上瘾的指尖玩具,玩起来非常有趣。此外,由于其钛合金结构,该机构永远不会损坏或故障,并承诺使用一生。

这支笔还内置了一个多音模式的军用救援哨子,这使它具有战术优势。当你的手指在笔身上下滑动时,它会调节哨子的音调,使它听起来几乎像野生鸟类的尖锐叫声。军用救援哨子可以穿透任何一种荒野,警醒着四面八方的人们。GP1945内置的另一个工具可以帮助您摆脱棘手的情况。一个钨钢玻璃破碎机就像一个盖子,用螺丝固定在哨子口上。这支笔有能力击破几乎所有类型的玻璃(钨钢头位于玻璃破碎机的最尖端),当被困在建筑物或汽车内部甚至外部(也就是说,在一些哨子不一定管用的地方)时,它是一个相当有价值的工具。

部分战术,部分娱乐,完全可取,GP1945是一个神奇的EDC作品,作为你的钢笔和更多。即使是作为测量工具设计的,钢笔上的滚花握把也有1英寸和1厘米的厚度,在其设计细节中隐藏了一个漂亮的功能。甚至有铝和钢的变种,恒星的建造质量是共同的因素,GP1945是为一切从兑现支票,打电话求助,甚至通过玻璃开裂!

设计师:冯浩宇,熊丹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32.00美元59.00美元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7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14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8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11

这款超紧凑的玻璃破碎机由钨钢制成,安装在GP1945 Pen上。不同于普通的破窗笔,它的前端很窄。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9

传统的哨子会发出单调的高音来吸引救援人员的注意力。然而,单调的声音很容易在风中消失。GP1945钢笔集成了一个响亮的,高达100分贝的专业哨子,这是独特的设计,以产生各种音调吸引。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10

为了完善螺栓的动作机制,他们设计了一圈又一圈的原型,以整合适当的力量,平滑的转弯角,以确保笔尖固定在笔里,而不是满口袋都是。中心螺栓的位置是上瘾和乐趣烦躁在2个不同的持有立场。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5

经过4500磅吉普牧马人道路测试,GP 1945螺栓行动铝笔是坚韧的建造终身使用。钛的版本非常坚韧,比黄金更坚固。最重要的是,我们亲手挑选的TC4 Titanium比常用的TA1 Titanium强度要高得多。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6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1

为了探险家。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2

为工作马。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3

对于拍照者。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04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16

黑色铝制的。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15

用银铝制成。

gp_1945_bolt_action_pen_17

在钛。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32.00美元5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