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专业要求完美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ndrewsanderson/a-minimal-mechanical-pencil-that-will-last-a-lifet?ref=922hts

现代燃料铅笔2.0体现了视觉上的完美。它精密精密的加工方式让我惊叹不已。首先,公差是如此之低,零件以如此高的机械精度装配在一起,你很少能看到分开的线条,这就是现代燃料2.0在视觉上如此完美的原因。

安德鲁·桑德森(Andrew Sanderson)推出了第一支金属机械铅笔,呼应了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的特点。他在市场上看到的所有东西看起来都适合学生的文具套装,而不是专业人士的口袋。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于近三年前推出,由坚固的金属制成,尖端为0.5毫米,终身保修。现代燃料2.0建立在坚实的金属机械铅笔的想法与专业的空气,并改进了它的某些方面。首先,它加入了两种新材料。除了不锈钢和黄铜的版本,你甚至还有钛的版本(这意味着它将持续一生),以及青铜的版本,这给了铅笔一种难以形容的美丽。随着时间的推移,青铜也会聚集绿色的光泽,使它看起来像一个超凡脱俗的古董。铅笔上形成的铜绿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使每一支铅笔都与众不同。

桑德森甚至改变了内部的机制,使其完全是金属的,除了经典的0.5毫米外,还允许0.7毫米和0.9毫米的引线。内部的机构根据铅的宽度而不同,但每个机构都适合同一支铅笔,所以你可以真正拥有一个铅笔主体和多个机构,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它们之间切换。铅笔的尾部有一个橡胶头,下面有一个螺丝。每一支铅笔都有一个特殊的艾伦键,可以让你打开/关闭铅笔和更换机制或铅。完成后,你可以用橡胶、触控笔、甚至是时髦的小金属插头关闭背面。艾伦钥匙还可以让你打开铅笔,露出一个特别雕刻的序列号,每只铅笔都是独一无二的。

现代燃料铅笔2.0引起了建筑师John Pawson的注意,他让人们注意到细节的重要性,但显然缺乏细节。这支铅笔的外表看起来是无缝的,人们会认为它几乎是一块金属。Pawson指出每种材料如何赋予铅笔不同的方面,提醒他作为建筑师/设计师的材料的属性及其在该领域的使用。黄铜会让他想起重量和密度,几乎就像一个潜艇部件,而钛的轻盈会让他联想到航空航天的应用。

请记住,在今天的市场上,没有多少外观光滑的机械铅笔能体现真正的极简主义,现代燃料2.0是有终身保证的。其机制特点是全金属结构,没有塑料/易碎部件。笔尖甚至被设计成可伸缩的,这样如果笔尖正面朝前掉下来,受损的是铅笔芯,而不是铅笔本身。桑德森甚至提供了一个无问题的更换/维修服务,以支持现代燃料2.0的完美结构,因为如果铅笔的第一版有任何迹象,显然有一个设计师/专业仪器的需求,呼应设计师/专业要求的纯粹完美!

设计师:Andrew Sanderso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0.00美元120.00美元

modern_fuel_pencil_01

modern_fuel_pencil_02

modern_fuel_pencil_03

modern_fuel_pencil_04

不锈钢

modern_fuel_pencil_05

磷青铜C52100 (CuSn8)

modern_fuel_pencil_06

modern_fuel_pencil_07

碲铜

modern_fuel_2_5

无缝设计

modern_fuel_pencil_08

modern_fuel_pencil_09

modern_fuel_pencil_10

modern_fuel_pencil_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0.00美元12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