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自有答案

我会用“纯粹的简单,纯粹的美丽”来形容Anicorn的Hidden Time手表。这款手表是与设计师钟继雄(Jiwoong Jung)合作设计的,它捕捉了钟继雄对人们应该如何专注于手头时间的视觉诠释。使用焦点作为视觉的关键,设计中使用了渐变,帮助人们在相关的数字上集中注意力。一个渐变的圆盘旋转,与圆盘上方透明层上的白色数字形成对比,使您可以在最暗的点看到数字,即对比度最高的地方。

隐藏的时间是Anicorn的TTT项目(时间三重奏)的一部分。他们计划与来自世界各地对时间有着不同解读的三位设计师合作,创造出三款设计精美的手表。《隐藏时间》是第一部,毫无疑问手表售罄几乎立即。我想看看Anicorn接下来会和谁合作!我一定会把我的发现报告给你!

设计师:Jiwoong Jung for Anicorn Watch Co.

现在提前预订

hidden_time_1

hidden_time_2

hidden_time_3

hidden_time_4

hidden_time_5

hidden_time_6

hidden_tim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