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最热门的曲目

就像“玩火”和“把它扔掉,就像它很热一样”这样的术语有点字面上的意思(或者我应该说字面上的意思),Fireside Audiobox通过一根丙烷气管将声音引导成烟火表演。

使用1905年由海因里希鲁本斯在美国,Fireside Audiobox是一款具有一定复古魅力的无线扬声器,一旦你点亮扬声器上端的灯管,就会出现火焰舞蹈,这种魅力就会完全被盖过!音频频率根据火焰的强度播放,使它们随着音乐跳动,使扬声器成为任何家庭聚会的核心。非常适合我们即将经历的天气,随着节日的到来,炉边音箱可以添加无线蓝牙扬声器,壁炉,和一个不可忽视的魅力,你的客厅!不过,也许要避免在火上烤零食。

设计师:Tyrone Hazen (Grey Street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fireside_audiobox_9

fireside_audiobox_1

fireside_audiobox_2

fireside_audiobox_3

fireside_audiobox_4

fireside_audiobox_5

fireside_audiobox_6

fireside_audiobox_7

fireside_audiobox_8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