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温暖的双手,穿越风暴

骑摩托车最糟糕的一件事就是寒冷的冬天,坐在红绿灯前看着每个人在温暖的车里签字离开。当你瑟瑟发抖的时候,想要看起来很酷几乎是不可能的。还有谁能比那些骑自行车的人更厉害呢?送货的男男女女在严寒的冬天连续开车数小时。

Byeongjun Kim设计了一款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B-HEAT。这是一个用于摩托车的热风风扇,它可以回收耗尽的发动机热量。在骑行时,B-HEAT通过逆风自动发电并节省电力,在等待信号时,它会吸收热量并将热量传递给司机。只需简单地拧一下外面的管子,使用者就可以确定将热空气输送到身体的速度。

B-HEAT并不是为每辆自行车设计的,它是为Underbone设计的,Underbone是一种使用结构管框架,覆盖塑料或非结构车身板的摩托车风格,在亚洲最受欢迎,特别是在东南亚、中东、印度、台湾和中国大陆,用于日常生活和商业用途。在Underbone,发动机位于主体框架下,在驾驶员的脚之间,因此有孔的维修前发车。使用这些孔,B-HEAT适合几乎每一个Underbone自行车,不需要工具安装。

设计师:Byeongjun Kim

b_heat_exhaust_01

b_heat_exhaust_03

b_heat_exhaust_04

b_heat_exhaust_05

b_heat_exhaust_01

b_heat_exhaust_02

b_heat_exhaust_06

b_heat_exhaust_07

b_heat_exhaust_08

b_heat_exhaust_09

b_heat_exhaust_10

b_heat_exhaust_11

b_heat_exhaust_12

b_heat_exhaust_13

b_heat_exhaust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