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洋到鞋子

听说过漂浮在海洋里的塑料岛吗?嗯,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的旧鞋子最终会在哪里结束。你看,很多产品,尤其是鞋子,比它们的物质化妆品磨损得更快,它们可以持续使用几千年。AlgiKicks是一款革命性的可持续运动鞋,它几乎可以像生产出来一样快地被重新吸收到环境中。

这种鞋子是由纽约生物材料研究小组AlgiKnit开发的一种快速可再生的海带材料制成的。这种材料是由快速更新的生物聚合物制成的,主要来源于海带,海带是地球上生长最快的生物之一。它可以用最小的废物制造,并在产品使用寿命结束后迅速降解。这为传统运动鞋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替代品,传统运动鞋需要1000年才能分解。所以,你不会对海洋中不断增长的塑料岛做出贡献,而是会穿着一款从你所拯救的海洋中开始生命的产品。

设计师:亚伦nesAlgiknit

algikicks_1

algikicks_2

algikicks_3

algikicks_4

algikicks_5

algikicks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