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牙齿的最清洁设计

https://vimeo.com/250328696

2018年,我们以为会有飞行汽车、自动收紧的鞋子等等,然而我们有丰富的智能扬声器和每一个智能设备的生物特征数据。最新的智能产品是高露洁(Colgate),它推出了高露洁连接E1 (Colgate Connect E1)。这款智能光滑的牙刷只在苹果专卖店有售,实际上非常酷。

这款牙刷确实很有冲击力,充一次电可以用十天,它的小圆头可以刷到那些难以刷到的嘴角。把手中还嵌入了人工智能,并通过蓝牙无线技术自动上传数据,实现无缝配对过程。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相当纤细的手柄里,老实说,似乎是不用动脑筋的。似乎这还不够,这个小家伙还附带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在刷牙时绘制口腔地图,以确保更好的刷牙习惯,以及如何充分利用你所刷的东西。游戏也是如此,因为谁不喜欢游戏呢?

设计师:高露洁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colgate_connect_e1_01

colgate_connect_e1_03

colgate_connect_e1_04

colgate_connect_e1_02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