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设备充电的键盘。

keyboard_x_microsoft_1

有趣的是,微软的新产品设计语言在它的标志中是如此简单明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干净的几何形状,没有绒毛,没有废话。如果你看看微软的平板电脑、键盘,甚至是它的手机,你就会发现它。Seokmin Jang和PDF Haus巧妙地抓住了这一趋势,并制作了我只能假设是有史以来视觉上最不同和最有用的键盘。All In One键盘采用了这种不寻常的设计,一开始看起来很有趣,但后来就变得很有意义了。它的立方体框架内装有键盘、触控板和无线充电座(不仅可以为键盘充电,甚至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

键盘采用电容式“羽毛”触摸,保持光滑和苗条。在它的底部有一个圆柱形的部件,使它处于正确的角度,让你可以轻松地打字。你可以使用旁边的触控板来更快地工作。它使用微软Surface的触控笔,让你可以达到通常用触控板无法达到的精确程度。额外的触感是无线充电座,你可以把手机放在上面,甚至还可以作为办公托盘,让你在右边的空地方放文具。这样一来,All In One键盘就从单纯的一件技术产品,提升为一种能够非常仔细地观察工作和办公室环境的产品,这是所有生产力工具都应该做的,对吧?

设计师:Seokmin Jang &PDF Haus

keyboard_x_microsoft_2

keyboard_x_microsoft_3

keyboard_x_microsoft_4

keyboard_x_microsoft_5

keyboard_x_microsoft_6

keyboard_x_microsoft_7

keyboard_x_microsoft_8

keyboard_x_microsoft_9

keyboard_x_microsoft_10

keyboard_x_microsoft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