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自行车既有方法又疯狂

method_143_09

通常当我听到“限量版”这个词时,我马上就会想我应该买一件。只是在我看到了Arch摩托车公司的Method 143自行车之后,我才意识到我必须拥有它。考虑到这款渐进式设计的摩托车将被限制在只有23个单元,这种可能性从未如此之高。毫无疑问,143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前卫,最大胆的自行车,它是火热的,需要得到应有的尊重。

Method 143是第一款采用碳纤维单电池底盘的概念摩托车。在这里,很难不欣赏车身的精美细节工艺-精美的皮革,碳纤维和巧妙编程的CNC加工铝是毫无瑕疵的,大声地展示了ARCH摩托车对两轮车的爱。这款自行车的前部似乎蜷缩起来,好像它已经准备好行动了,而143的肌肉形状的身体坐在它后面,让人钦佩,因为它展示了那些华丽的CNC加工线条,给人一种空气动力学增强的感觉。ARCH在这方面确实超越了自己,这是显而易见的。布拉沃。

设计师:拱摩托车

method_143_02

method_143_01

method_143_03

method_143_08

method_143_07

method_143_06

method_143_04

method_143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