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网络保镖

Aleia_01

政府监控,隐私攻击,网络盗窃。所有你可以没有的东西?然而,我们仍然在使用不能正确保护我们的过时路由器。你知道吗?你在网上做的每一个动作,无论是订购清洁用品还是登录你的银行账户,你的路由器都会记录下来。那么,如何保护你、你的家人和朋友免受网络攻击呢?介绍Aleia -下一代路由器,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您的敏感信息,让您完全控制和定制您的wifi和热点。

它会跟踪你的互联网活动,并将你的历史记录分解成称为“块”的块。每个区块都由你在特定时间段内的历史记录组成,然后可以开始由网络内的数百万个数据点进行验证。你所做的每一个操作都由一组与你的账户相关联的密钥加密,一个是私有的,一个是公共的。这些加密密钥为你在使用wi-fi时所做的每个操作设置了一种两步验证。一旦区块被网络验证,它就成为之前区块链的一部分,并且在其结构中不能再被更改或复制。

设计师:Daniel Perry, Jorien Hopkins & Ranon Pritchard

Aleia_02

Aleia_03

Aleia_04

Aleia_05

Aleia_06

Aleia_07

Aleia_08

Aleia_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