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固醇拖拉机

red_valtra_tractor_01

Red是一种半自动机器,由于其可变形的设计,从林业到建筑,它几乎可以无限地应用于重型任务。其独特的对称结构,使移动方向之间的瞬时切换。此外,它的每一个“四肢”都可以伸展或收缩,以适应不同的需求和空间要求。所有的车轮都配备了全电动马达,所以动力是单独分配的。

其自动驾驶系统也旨在提高工作安全和生产力。使用红外扫描仪,“红色”可以在不同地点之间自主行驶,通过GPS编程遵循既定路线,跟踪人类操作的车辆,或远程控制以执行更精确的任务和机动。

至于安全性,在引擎盖两侧和挡泥板前方安装了红外激光扫描仪,可360度检测障碍物和避免碰撞。主动传感器发出高强度的照明,使在黑暗中工作与白天一样高效和安全。两端还装有光学摄像头,在更微妙的情况下进行远程控制。

设计师:Joona Järvinen

red_valtra_tractor_02

red_valtra_tractor_03

red_valtra_tractor_04

red_valtra_tractor_05

red_valtra_tractor_06

red_valtra_tractor_07

red_valtra_tractor_08


top_car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点击这里查看YD2018年的顶级汽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