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救生衣

Ploota之所以引人注目,有很多原因。传感器控制的游泳安全装置戴在你的脖子上,当它接触水时就会触发,但甚至还有手动触发。挂在你脖子上的Ploota小巧、创新、可重复使用,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非常出色。这里有一堆原因。答:与大多数让你一直漂浮在水面上的救生衣不同,Ploota既可以在水下使用,也可以在水中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戴着它去游泳、浮潜或深海潜水,只有当你需要被带到水面时才会触发它。通过这种方式,Ploota可以被更多人佩戴,因此它可以拯救更多的生命。B. Ploota的大小大概是普通泡沫救生衣的1/50,它非常紧凑,可以让你在同样的空间里携带或储存50倍的救生衣,从而在灾难发生时拯救更多的生命。C.它小巧的外形(重量只有280克)让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而不用被一件笨重的束胸夹克压垮。Ploota的设计看起来更时尚,老实说,更酷,是更多人想要佩戴的东西。

Ploota的颈部相对舒适。当它充气时,由于前面的可重复充气的二氧化碳卡带,侧面(肩膀以上)的两个袋子立即充气,带你到水面。Ploota是可重复使用的,因为袋子可以很容易地滚回它们的外壳,二氧化碳墨盒也可以更换。考虑到每年有多达37.2万人溺水,Ploota在任何场景下使用的能力和它的小尺寸可以确保更多的生命被拯救。

设计师:Rainer Fakesch, T. Storti & C. Rummel (Ploota

ploota_1

ploota_2

ploota_7

ploota_3

ploota_4

ploota_5

ploota_6